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时间:2019-01-09 来源:动物医学院

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动物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方正,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晓东和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传兴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中心工作、查找和解决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六个方面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工作、开展立德树人活动、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后,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她强调各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支部工作标准,不断深化党建工作的深度和力度,努力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丰富党建活动的载体,以创新党建与特色党建助推支部工作的开展。同时,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树立身边典型,引导党员教师亮身份、亮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打造品牌支部,展示学院办学特色,彰显党员教师良好形象。

会议根据《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总结评选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精神,民主投票产生了动物医学院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教工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姜晨晓 厉枝 编辑:姜晨晓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