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都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7-09-18 来源:海都学院

9月15日,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吕玉亭,新一届党委委员李明国、肖传强、王明福、王先科、张利、范玉堂、李鹏、霍毅、杨洲、李常先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委员会书记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明国为书记,肖传强、李鹏为副书记。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范玉堂当选纪委书记。

顾卫东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下大气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班子;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是进一步强化表率示范作用;四是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五是进一步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六是进一步增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

顾卫东强调,学院的发展建设要在抓好党建工作前提下,以学科建设为核心,要抓住改革发展机遇,明晰学科方向,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加大科研项目投入,强化平台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体班子成员要明确中心任务和工作目标,找准工作重点,制订工作计划,落实工作制度,凝心聚力把海都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李明国代表新一届党委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带头勤奋学习理论,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带头勤奋务实工作,加压奋进再创佳绩;带头凝心聚力合作,准确定位找准坐标;带头作群众娘家人,精准为师生服好务;带头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作表率。

作者:张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