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都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7-09-18 来源:海都学院

9月15日,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吕玉亭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出席会议。范玉堂受学院党委委托主持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范玉堂为书记。

范玉堂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新一届纪委的产生,为学院配备了一支坚强有力的纪检队伍,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学院新一轮奋斗目标的实现提供了重要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希望各位委员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积极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玉堂向新一届纪委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全局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效服务和有力保证;二是要坚决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认真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三是要勇于担当反腐倡廉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纪委的监督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四是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作者:张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