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毕业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7-06-2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18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三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院长王宝维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即将毕业的538名2017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作题为《明确目标,强化责任,不忘初心求发展》的报告。报告中,他结合社会要求及家庭学校期盼,运用大量案例,着重从“发展、责任、文明、安全”四个方面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发展意识,实现人生最大价值。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坚持做快乐有意义的事情;要认清就业形势、切实拓新自己的就业观念;要合理合法的利用各种信息资源。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荣校报国情怀。要做一名富有责任、敢于担当的社会人;要做一名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优秀校友;要有吃苦耐劳、永不言弃的执着精神;要有谦虚好学、直面挫折的意志品行。三是强化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院长王宝维希望全体毕业生明确做事先做人的道理,要做有备而来的人,不做好高骛远的人;做志同道合的人,不做背信弃义的人;做敢于担当的人,不做挑肥拣瘦的人;做心胸豁达的人,不做心胸狭隘的人;做直面现实的人,不做于逆境之中退缩的人;做充满正能量的人,不做消极怠工的人;做勤奋自强不息的人,不做懒惰空想的人;做能协作共事的人,不做独来独往的人;做知恩图报的人,不做忘恩负义的人。他祝毕业生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并希望毕业生们与母校多联系。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就毕业生离校前就业、档案派遣、安全事项等相关工作做了强调部署。

学院学工办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作者:曲月莹 朱晓叶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