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月30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前夕,参加青岛农业大学举办的2018年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利用授课的课余时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全体村民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

 

 

宣誓后,培训班学员分组进行了唱红歌活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在教室里回荡,激发了学员们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最后,在全体共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