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都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专题会议

时间:2020-03-16 来源:海都学院

3月13日,海都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专题会议,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逐项核验,研究落实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广伟主持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系部除外)参加了会议。

张广伟在会议上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按照省教育厅督察组督查反馈意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整改落实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细做实开学核验细则中的每一项工作;三是要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刻不容缓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四是要主动谋划工作,积极作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围绕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的《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对照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等13个类别、46项开学条件逐项进行讨论研究和梳理,并就落实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作者:冯艳华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