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科技处开展庆“七一”主题党课

时间:2020-06-28 来源:科技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6月24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庆“七一”主题党课活动,邀请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贾宝金副教授做“民法典: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百科全书”主题党课,科技处全体党员参加。

贾金宝副教授首先通过列举几个典型案例让大家感受到法律问题无处不在,与大家工作生活息息相关,之后对《民法典》出台的背景及其颁布的重大意义做了介绍,重点对《民法典》的40个亮点做了详细的讲解。党课深入浅出,兼具理论性与现实性,让大家感受到了民法典的魅力,对今后的工作、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保障作用。

学习后,科技处党员们纷纷表示,《民法典》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特点、反应人民意愿,它能够将法律的温暖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去,今后还会继续学习《民法典》的具体内容,提高法制观念,懂法、知法、守法。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