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8-01-03 来源:农学院

1月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支部总结表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恩盈主持。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青农大组字[2018]2号)的要求,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切实做到了从思想和行动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期间,支部书记张恩盈首先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目标,并要求党员在以后的理论学习、主题活动中积极参与,遵守纪律。每位党员就自身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同时就下一步的改进也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力争从自身做起,从各个方面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快速有效的促进学科的发展壮大。

会议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张玉梅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首先指出第二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发挥,其事迹本年度被选送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也涌现出赵延明、兰进好、穆平等在教学、科研各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教授和裴玉贺、郭新梅等一批无私奉献的青年党员。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能够以踏实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牢记使命,不断超越,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彩、党旗增色,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图文/谷元兴 编辑:鲁晨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