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艺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2-01 来源:园艺学院

为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11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于生物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是什么》辅导录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马文哲主持。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情,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高校工作的新要求。要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生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氛围。要认真贯彻好五中全会关于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战略部署,突出高质量发展的主线,自觉适应现代化建设内在要求,发扬斗争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职工对新发展阶段、理念与格局的深刻理解,增强了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有关要求融入到立德树人全过程的积极性主动性。学院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用结合,促进学院发展取得新的进步。

 

作者:赵健 单位审核人:隋成竹 编辑:曲天泽 郝柏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