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学与药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2-01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1月28日至2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面向全院在校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团委书记王海霞及辅导员分别进行了宣讲,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宣讲会上,史雪辉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阶段,希望全体同学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在不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爱国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不断培养创新意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此外,学院党委根据《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通知》要求,成立了辅导员宣讲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辅导员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以及新发展阶段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等六个方面内容,带领全体学生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建功立业。

作者:刘喆 孙宇杰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唐如梦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