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平度校区举行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2022-05-17 来源: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筑牢平度校区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举行2022年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演练。平度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辅导员、部分在校生、物业等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学生上课时出现发热症状的应急处置和教学区出现新冠肺炎阳性人员应急处置演练场景,主要模拟信息登记、封控管理、消毒消杀、流调转运、隔离管理、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重要环节。

在教学区出现新冠肺炎阳性人员应急处置演练场景中,校区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在接到当地疾控部门通知后,各工作组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全部到岗到位,对校园和重点楼宇实行封控管理,同时开展信息登记、流调转运、隔离管理、消毒消杀、核酸检测、思想教育、心理辅导、情绪安抚、舆情监控等工作。各专项工作组协同配合、行动有序、科学精准、处置得当,有力、有序、有效地进行疫情处置。

此次演练旨在以严促练,以练筑防,进一步完善平度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查找疫情防控中的薄弱环节和漏洞,不断提升平度校区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全链条无死角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作者:文/孙芮乔 图/王琛 单位审核人:王磊 编辑:曲天泽 高丽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