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命科学学院与青岛瑞思德生物医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5-1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5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院长沈伟带队前往瑞思德生物医学集团“访企拓岗”,并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瑞思德生物医学集团董事长陈梦梦接待了学院一行。

签约仪式上,孙景福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教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对与瑞思德生物医学集团的战略合作寄于充分的信任和美好的祝愿。陈梦梦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文化底蕴深厚,科研、教学能力强,是瑞思德生物医学集团学习和尊重的合作伙伴。随后瑞思德生物医学集团首席技术官、瑞思德研究院院长张炳强带领参观了瑞思德生物医学集团,并就集团目前的发展规划、科研成果等作了介绍和交流。

此次瑞思德生物医学集团与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紧跟国家“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开启校企合作,打造产学研结合优质平台,为国家“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贡献积极力量。

 
 

 

作者:文/董益帆 图/李耀 单位审核人:孙景福 编辑:曲天泽 万景颐 张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