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资环学院分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2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月1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委在化学楼423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原永兵、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范玉堂及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德明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之前,学院党委深入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意见,最终形成对照整改材料。

会上,郭德明从认真组织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参与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方面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的同志对批评意见做出表态。

原永兵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校党委近期工作,对学院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实效;三是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高度融合;五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六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

郭德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扎实肯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李永青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