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工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8

9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工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春主持召开。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视频。王清春指出党员同志要结合新修订《条例》的四个显著特点加深理解和认识,一是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三是坚持纪严于法,纪法贯通,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四是坚持执法必严,违纪必究,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为保证学习实效,学工部党支部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中研学的形式,要求各党员同志先认真自学,学习会上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加深认识。与会党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把学习《条例》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遵守党的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