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学院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时间:2017-11-03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出席会议。

何忠诚就学习贯彻通知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大意义。学院两级党组织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党章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上来,落实到凝心聚力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去;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利用好各类新媒体,结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观看录像、交流研讨等方式,务求做到线上线下全覆盖,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切实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新热潮、取得新成效。

二是坚持学做结合,立足岗位做贡献。学院两级党组织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带头学做结合,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统领,进一步明确在党和人民事业所处决胜阶段和关键时期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对照自身工作实际和学院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工作标准、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质效、促进能力提升,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力发展。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学院两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尤其是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宣传、纪检委员要定期督查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学习进展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学习笔记、学习体会记录等情况,确保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通知》。

会上还就外出开展党员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结题、党建突破项目推进、党建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主题党日制度落实、新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年底述职评议考核等工作再次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学院两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和班子成员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打好学院年度收官之战,圆满完成学院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

作者: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