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学院校友回校参加学院发展座谈会

时间:2019-05-2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5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校友回归母校参加学院发展座谈会,学院志愿者在虹子广场迎接校友并陪同参观校园。

上午,校友们陆续来到学院报到处报到。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中心实验室、动漫与传媒学院演播大厅、VR实验室、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等地点。校友们在牡丹园里欣赏各种怒放的花草,到毓秀路参观各社团风采展示,聆听音乐协会的歌唱,观赏舞龙舞狮协会与武术协会的精彩表演。面对技术先进的实验室和风采各异的社团,他们纷纷称赞,感叹学校变化之快、发展之大,希望能回到学生时代,重温美好的大学时光。

下午,食品学院毕业校友在食品楼会议室参加学院发展座谈会,副院长孙庆杰主持会议。孙庆杰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师资力量以及教学环境与科研水平。他提到,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不论是师资力量还是学科排名,都取得很大进步,未来,学院将在申请博士点方面继续努力,深入推进学院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建设。随后,孙庆杰与校友亲切交谈,他说道,“校友们虽已毕业,但食品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校友们各自介绍了目前就业发展情况,在畅谈师生情、同窗情的同时,积极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回到母校内心无比激动,返校就像回家一样,以后一定会更加心系母校,常回来看看,并尽自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贡献。最后,全体校友共同参观了食品楼实验室和山东省食品工程技术训练中心。

近年来,食品学院充分发挥校友工作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学院在2018年建院25周年之际举办学院发展校友座谈会,邀请了曾在学院工作过的领导老师以及校友代表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为校友再续母校情缘搭建了桥梁。时光已逝,初心不改,食品学院将一直陪伴支持广大校友的发展,与校友们一同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作者:文/江巧宁 周洁 王冬晴 图/何睿祺 谢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