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科学院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17-01-1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生物楼C305召开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初文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5个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5个支部书记分别从2016年度个人履职尽责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典型选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的发挥情况进行重点汇报。

党委书记祝茂凯对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规范性建设和党员学习教育管理;二是认真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走在前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作者:文/许菲菲 图/王婷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