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1-02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迎接元旦、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操场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学院工会高度重视,设计了“晕头转向冲冲冲”“排球打靶”“摸石头过河”“踢毽子比赛”“跳绳比赛”等一系列竞技与趣味并存的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单人项目“我是神投手”投篮比赛,篮球从教职工们的手中划出一道道完整的弧线,落入筐中。伴随着篮球落地的声音,积分也收入囊中。在“运球达人”项目中,教职工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赛场上全力奔跑、快速运球,体验了运球赛跑的乐趣。团队比赛“一字马”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教职工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努力将自己队伍长度增长。“袋鼠运瓜”依靠教职工们默契的配合,将一个个“瓜”运到指定地点,并传递给下一位队员。运送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小心翼翼,生怕“瓜”落地。其余老师也在一旁出谋划策、加油助威。

经过多个项目比拼,最终,海资教研室、基础教研室夺得桂冠,营养教研室为第二名,医学教研室为第三名,增养殖教研室为第四名。

教职工们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互相鼓励,于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寒风中依然斗志昂扬。本次运动会展现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团队的别样风采,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与团队协作精神。

 

作者:李琳 刘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