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传媒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学习大会

时间:2018-10-12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推进深入,根据校党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工方案》通知的要求, 10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学习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王进国对于《条例》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条例》的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在学习中认真体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想问题、做决策、干工作、谋创新,都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每位党员都要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全党成员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二要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对于每一名共产党员来说,这是一个必须终身解决好的重大问题,也是事关加强我党自身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大问题。三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有很强的时代性、针对性和目的导向性,师生党员要自觉遵守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总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日常监督,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院党委、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学习,及时参加日常学习和在线测试,保障此次学习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这次学习动员部署大会,师生党员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书记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领支部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学院稳定、团结、和谐的政治氛围。

作者:杜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