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来访交流

时间:2018-04-08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4月5日,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一行三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双方洽谈了合作事宜,学院院长曲宝涵及有关人员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曲宝涵向张红雨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简况和发展规划。化药学院副院长郝智慧介绍了学院科研、实验室的建设和取得的研究成果概况,张红雨教授参观了农用生物制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等实验平台并,对学院科研和平台建设取得成绩给予很高的评价。

张红雨教授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的情况以及目前从事的生物信息学在药物筛选中的研究与应用,并与郝智慧教授在生物信息学和药物筛选及新药研究哪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制定了下一步研究方案。

本次访问对于双方发挥各自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推动资源共享,促进专业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王伟峰 田保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