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市交通委来校对接公共交通事宜

时间:2017-09-13 来源:后勤管理处

9月12日,青岛市交通委、城阳区交运局、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等部门专程来校,就前期青岛农业大学提交的《关于恳请改善校区周边公共交通条件和更改校区周边地铁站命名的函》进行洽谈。副校长朱连勤会见到访客人。

朱连勤首先对各位领导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青岛市委市政府、城阳区委区政府及青岛各部门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朱连勤向来访客人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提出师生对公交出行的实际诉求。

青岛市交通委领导介绍目前青岛城市公交整体布局情况和未来规划发展思路,认真听取学校意见,表示下一步整体规划布局中将充分考虑我校师生对公交线路实际需求,在学校周边增设直达市区站点,调整部分线路,延长部分线路的末班车时间。

双方还就学校周边地铁站点命名事宜进行交流。

作者:程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