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学与药学院赴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走访调研

时间:2021-01-23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副书记史雪辉、郝双红及药学专业负责人张保华一行赴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走访调研,集团董事长葛尧伦、高级工程师韩先正、人力资源总监姜延红、招聘经理李圣等企业领导和刘金玲、刘勇等企业校友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进国对海利尔药业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和企业利用“近水楼台”优势,推进校企合作全面开花,在奖学金设置、校企合作、项目转化等方面多方式、多途径深化合作。龚良玉针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团队特色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加强交流,学院培养好人才,企业用好人才。葛尧伦表示,企业将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加快推进与化学与学院的深入合作,在人才引进、合作培养、科研协作、成果共享等方面形成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学院调研人员还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校友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发挥校友重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学院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展馆、研发中心和滕润翔分析检测中心。

海利尔药业集团始创于1999年,集团总部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青岛。集团属国家定点农药、肥料生产企业,是集农药、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化集团公司,面向全球客户提供植保产品和相关服务。下辖16家子公司,拥有5个生产基地。集团研发中心2010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农药行业仅有的6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之一,也是我国北方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农药企业技术中心。目前,集团共有5个国家级创新平台。

 
 
 

作者:辛鑫 张保华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